读者荐购

站内搜索

读者荐购

“读者荐购”平台使用说明

为使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的采访更加贴近读者的需求,使馆藏文献资源最大限度地服务于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我馆本着“为读者找书,为书找读者”的原则,特在图书馆网站开设“读者荐购” 平台。 

    读者荐购流程:
    方法一:登陆图书馆主页(http://lib.shengda.edu.cn)→馆藏书刊服务→点击“读者荐购” →读者登录(读者证号:借还书帐号即一卡通账号去掉首位数字;读者密码默认为六个8。不清楚自己证号和密码的读者可到图书馆一楼借还书台查询和修改)→输入荐购图书信息(带红色星号的为必填项)→点击“荐购”提交。
    方法二:在IE栏输入(
http://opac.shengda.edu.cn/museweb/dzjs/login_form.asp)回车→读者登录(读者密码默认为六个8)→输入荐购图书信息(带红色星号的为必填项)→点击“荐购”提交。
     图书馆将安排相关人员定期查看并汇总荐购信息,按照馆藏资源建设原则进行采购。
     联系电话:62436114,欢迎读者参与到我们的文献资源建设中来。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