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对4000名新生进行入馆教育

发布时间:2006-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何会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使新生尽快了解、熟悉图书馆的各种规章制度,掌握图书馆各种文献资源的利用方法,图书馆分别在9月13日晚和9月26日全天对全院4000名专升本及本、专科新生进行了入馆教育。为了取得较好的效果,本次在教育形式上进行了改进,由过去大规模多个系的报告形式改为由单个系、班分别进行的小规模形式,地点设在外语楼的一楼、二楼报告厅,分十七场进行。图书馆工作人员不怕麻烦,通过播放《图书馆简介和利用》片宣传教育,详细介绍图书馆的馆藏文献、网络资源、规章制度。同时就片中有变化、不清楚的地方进行讲解,如增加开放时间、增加借书量、入馆注意事项及入馆阅读方法等。

此次入馆教育在各系辅导员的大力支持下,秩序井然,效果良好,使新生不但对图书馆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更对升达学院图书馆的管理育人环境和现代化设施感到满意。06级新同学对图书馆进行完入馆教育后,即可入馆学习的举措表示欢迎。

图书馆

2006.9.28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