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06-08-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居正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当升达学子怀着返校的喜悦心情踏进校园时,图书馆就为他们准备好了丰盛的精神大餐。图书馆全体同仁冒着酷暑整理布置好了馆内所有的八个开架阅览书库,翘首以盼学子们的归来。------ 8月26日(周六)比原定计划提前两天全面对读者开放,欢迎大家光临!

本学期图书馆按照创办人、院领导的指示精神,以人为本,强化服务,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新增周一至周三晚上借书、新增周六白天开放、增加读者借书册数(由3册增加到5册)、十一以后增开两个大型书库等,这些必将使我们的读者更大程度地受益,这也正是创办人、院领导所希望和要求的:一切为了学生的利益,一切为了学生的成才!

图书馆将努力做到:以人为本,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图书馆

2006.08.26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