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NKI数据库不能下载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05-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居正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近期,出现CNKI中国学术期刊网有些客户端用户不能下载原文的问题,现说明如下:

出现的现象为:

单击“CAJ下载”或“PDF下载”后,出现消息框,提示:“3秒种内不能弹出.....”,然后系统关闭下载页面。

出现问题的原因:

1,这种情况在XP系统中出现的几率最大,在WIN2000系统中一般没有该现象。

2,出现这种问题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您的计算机IE浏览器的设置问题。

解决办法:

选择浏览器的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打开“Internet选项”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选择“安全”选项卡,打开“安全”选项卡;在该选项卡中,选择“自定义安全级别”,打开“安全设置”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找到“文件下载自动提示”选项;然后选中“启用”单选按纽,最后单击“确定”按纽即可.

欢迎读者使用图书馆的馆藏电子资源,如果在使用图书馆的数据库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6112。

图书馆信息科

2005年11月30日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