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三楼两个新书库开放了

发布时间:2006-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何会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经过近两个学期的筹备,图书馆三楼的二个大型书库将于10月9日对读者正式开放。

图书馆二楼的综合书库和文学书库长期以来广受同学的欢迎,为了使广大同学阅览到图书馆新进的大量图书,缓解二楼座位紧张的压力,图书馆从06年初着手进行了图书的布局、整理,图书的搬运、分配、加工等大量准备工作,在总务处的大力帮助下,完成了隔断门、推车斜坡等准备工作。

新开放的书库为第二综合书区和第二文学书区,设有阅览座位 324个。增加开架阅览图书约13万多册。其中第二综合书区有图书6万多册,包括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哲学、政治、法律、艺术、地理、历史、教育、体育、文化、艺术、数理科学、生物、医学等图书。

第二文学书区有近7万册国内外各时期的文学著作,其中不乏大量的文学名著。

这两个书库的开放,将进一步丰富读者的阅览内容和广大读者的阅览空间。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