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晁国立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图书馆

9月11日上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亲临图书馆现场调研并指导新学期工作。

在馆长办公室,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与晁国立、周青建、张鹏和何会等同仁亲切交谈。他首先回顾了2017-2018学年图书馆的主要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实现座位预约、自助借还、期刊纸电一体化这些开创性的工作,确实成效显著,还有筹建院、部资料室和建工学院分馆等,大家都付出了辛劳,特向图书馆同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学期图书馆班子得到加强,要带好队伍,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做好评估整改任务落实,认真做好新生入馆教育,持续做好阅读推广宣传,传承创新活动形式,充满自信地认真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新建图书馆即将封顶,很快转入装修阶段,他要求认真做好新馆规划设计,科学谋划新图书馆空间再造,合理安排人员分期分批外出考察参观,学习借鉴省内外图书馆先进的办馆理念,打破传统思维,新馆不仅是文献集散中心,还应是信息交流中心、智慧创新中心、自主学习中心和休闲娱乐中心,要着眼于智能型、创新性,趋于多功能,尽早拿出新馆布局的初步方案提供领导决策。

晁国立馆长代表图书馆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向崔副校长简要汇报了图书馆近期的工作设想和外出考察的打算等。之后,崔副校长在图书馆同仁陪同下巡视了电子阅览区、图书阅览区和教师阅览室及自修室等,他对图书馆整洁有序的阅览环境十分满意。(图书馆晁国立/文,何会/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