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朗读者线上名著朗读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图书馆

为了激发读者的朗读兴趣,营造书香校园,让爱好朗读者用最潮的形式配上经典的诵读为全校呈现一场语言的饕餮盛宴,在升达学院2018年阅读推广活动期间,特举办“朗读者线上名著朗读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超星集团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图书馆,校团委

二、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三、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5日至12月13日

四、活动方式

1.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学习通,点击下载安装。

2.安装成功后完成用学号绑定和密码重置。点击〔登录〕→手机验证登录。记得登录成功后重置密码,以学生身份登录绑定学号便于查找到校友

3.首页右上方输入邀请码: tr9828,进入学校首页。

4.点击本次“朗读大赛”活动入口,进入后点击右上方“加入”,即可加

5.进入“朗读大赛”,通过平台的“录音”功能录下诵读内容,或者录制视频形式,上传参赛。每人参赛作品不超过2件。

五、比赛要求

1.以“朗读经典名著”为主题,诵读其中一段美文或诗歌(体裁不限,出处不限)。

2.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时代感,体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

3.时长不超过3分钟。

4.提交作品的文件名统一为:学号_作品名称。

六、评奖方式

聘请有关专家根据朗读内容、语言表达、音质音量、表现形式等综合评比,评选出各级奖项。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分别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八、其他说明

1.活动主办方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参赛作品将择优在学校或图书馆网站展播。

2.主办单位拥有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并有权自由使用任何参赛作品。

3.本次活动由河南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图书馆 校团委

2018年11月13日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