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活动数字资源培训---《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图书馆

题目:《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介绍》

主讲:张弛

时间:11月26日14:00-15:00

地点:图书馆中厅宣传

时间:11月26日19:00-20:00

地点:图书馆三楼团体视听室

图书馆

2018年11月26日

 

附: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介绍

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课程资源全部来源于中华会计网校。中华会计网线(www.chinaacc.com)是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保远程教育(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DL)旗下知名主打品牌网站之一,是目前国内权威、专业的超大型会计在线教育网站,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试点项目,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员工的网上培训基地,十佳网络教育机构。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以高清视频、文字讲义、历年真题、考试大纲、在线模拟、政策解析、社区交互、论坛答疑,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的多媒体网络教育系统。订购资源: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会计从业、证券从业、新企业会计准则。

登录方式:进入图书馆网站—订购数据库—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进入。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