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图书馆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图书馆

12月10日下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黄永毅副馆长一行四人来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交流。我校晁国立馆长、流通科何会科长及相关老师与南阳医专图书馆客人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晁国立馆长首先对黄永毅副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晁馆长从馆藏资源、人员队伍建设、管理与服务、数字资源推广与利用、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自助借还系统、座位预约系统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永毅副馆长对南阳医专的馆藏资源、人员队伍建设、管理与服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这次走访调研的重点话题。应客人要求,晁馆长分别作了解答。此次座谈,增进了两馆之间的友谊,了解了双方图书馆基本情况及办馆理念,希望以后能够加强互访,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结束后,在晁馆长与何会科长等相关同仁的陪同下,黄永毅副馆长一行对电子阅览室、视听团体室、流通书库阅览区、样本书阅览区等进行了现场考察。晁馆长与何科长对我馆图书定位、自助借还、座位预约系统、期刊纸电一体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及操作演示,黄永毅副馆长一行对我馆现代化、便捷化、数字化的建设与服务表示十分认同与赞赏。

黄永毅副馆长对此次的参访接待深表感谢,热情邀请我校图书馆同仁有机会到南阳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图书馆王伟伟/文,孙栋奇/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