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医专张建清馆长等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图书馆

12月11日下午,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张建清馆长一行十余人前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晁国立馆长、流通科何会科长以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晁国立馆长首先对张建清馆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晁馆长从业务部门设置、专业队伍建设、文献资源、管理与服务、电子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现状,还应客人要求重点介绍了阅读推广、迎评促建的做法和体会。会上,双方围绕着自助借还系统、座位预约、期刊纸电一体化、阅读推广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张建清馆长表示:这次抱着学习的目的而来,意在读者服务、书库精准盘点定位、阅读推广等方面认真取经,拓展工作思路。尤其看到12月10日《中国青年报》关于升达学院图书馆的长篇报道,触动很大,希望今后两馆在阅读推广活动、文献资源建设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

会谈结束后,在晁馆长带领和何科长陪同下,张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E化区、书库阅览区、纸电一体化期刊阅览室等,馆领导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我馆E化区的功能布局与现代化设施配置,自助借还系统、座位预约和纸电一体化期刊等,张馆长一行对本馆流通图书藏、借、阅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大为赞赏,对期刊纸电一体化的高效便捷非常认可。

本次交流促进了两馆的信息共享和经验交流,有利于提升双方图书馆读者服务效率和教学科研需求的保障能力。

(图书馆胡芳/文,孙栋奇/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