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阅读推广活动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了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践行“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探索创新阅读推广新形式,举办更贴近学生、让学生们喜闻乐见的阅读推广活动,推进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9月19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阅读推广活动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交流会。

受晁国立馆长委托,图书馆王佳、张鹏、何会等几位科长及相关老师和读书社、学通社以及广播站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办公室主任王佳首先讲述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如何举办好阅读推广活动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针对读书相关的活动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何会科长、张鹏科长等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整个会议氛围热烈而富有成效。

本次交流会旨在集思广益,进一步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鼓励同学们多利用课余时间走进图书馆,多利用各类文献资源充实自己,热爱读书,享受阅读的快乐。交流会为2019年阅读推广活动的策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书馆 胡芳/文 孙栋奇/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