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览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营造喜庆热烈的校园氛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图书馆在中厅举办“辉煌的历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览。

图片展内容以编年体为经,以大事记为纬,以民生为纲,以照片为目,编织出一幅丰富多彩的历史画卷。

1949年——2019年,七十年艰苦创业,七十年团结奋斗,我们走过平凡又伟大的历程。每一个历史事件、每一个振奋时刻,都书写着中国人民的艰辛与坎坷、拼博与汗水、光荣与梦想。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智慧一点点建设、一步步开创,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图片展参观读者不断,驻足观看,感慨万千。回顾辉煌历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备感自豪;展望新的时代,激荡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发学习的豪情壮志。

(图书馆 王佳/文,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