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徐瑞霞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10月28日下午5时许,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徐瑞霞馆长前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晁国立馆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晁国立馆长首先对徐瑞霞馆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陪同客人参观了书库阅览区、E化区、纸电一体化期刊阅览室等。晁馆长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我馆E化区的功能布局与现代化设施配置,自助借还系统、座位预约和纸电一体化期刊等,在参观过程中,晁馆长从业务部门设置、专业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创新、智慧图书馆建设和全民阅读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和做法。就客人关心的自助借还系统、座位预约、期刊纸电一体化等,晁馆长进行了详细演示和操作,徐馆长连声称赞。

徐瑞霞馆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对本馆功能实用的建筑格局、先进的管理设施大为赞赏,对流通图书藏、借、阅开放式人性化的服务模式、期刊纸电一体化的高效便捷非常认可,称赞图书馆设施环境非常温馨舒适。她说:这次交流参观,开阔了视野,创新了思路,获益良多,你们图书馆的经验做法很值得学习和借鉴。

本次交流增进了两馆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馆的信息共享和经验分享,有利于提升双方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教学、科研的能力,有利于推进智慧型、学习型、服务型的现代化图书馆建设与发展。

(图书馆胡芳、孙栋奇/文,孙栋奇/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