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的她们:荣获“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静  摄影:杨静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王佳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彰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教职工,学校工会开展了“巾帼建功标兵”和“女职工先进集体”评选活动。3月8日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金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其武,校工会副主席朱永恒、王新平等出席会议。会上表彰了19名“巾帼建功标兵”和3个“女职工先进集体”。图书馆采编科荣获“女职工先进集体”称号,图书馆办公室主任王佳荣获“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主动作为显担当,巾帼建功展风采。升达建校30年来,图书馆牢固树立“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每个女同志的力量,不断优化阅读环境,努力创建一流图书馆,为学校文化建设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女职工是图书馆工作的中坚力量,图书馆的每个人将继续发扬“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升达校训和“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图书馆 杨静 )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