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告厅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图书馆

【开通范围】

本校的校园网IP段内广大师生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

【登录方式】

方式一:登录图书馆网站一试用数据库一网上报告厅

方式二:直接打开https://wb.bjadks.com/

【资源简介】

《网上报告厅》作为专业的学术类视频数据库,致力于为图书馆等机构提供权威、优质、丰富的视频资源和全方位的策划、宣传、推广服务,以培养读者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心理素养、高尚的道德素养、广博的人文素养、健康的身体素养为目标,致力于全面提升读者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网上报告厅》涵盖18大系列,近20000余篇优质视频资源,其中包含了营销、医学、健康、文史、外语、体育、农林、理工、就业择业、经管、教育培训、法律视点、党政14大学术报告系列及旅游地理、军事、探索发现、对话4大学术鉴赏系列,从专业知识、德育、体育、美育几方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构造健康全面人格。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