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参数-全球经济数据库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晁国立

【开通范围】

本校的校园网IP段内广大师生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

【登录方式】

方式一:登录图书馆网站-试用数据库-原点参数全球经济数据库

方式二:直接打开http://www.originp.com/ent/

【资源简介】

原点参数全球经济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全球上市企业数据”的金融数据库,也是唯一以全球上市企业、创业与投资(一级市场风险投资)、行业统计、金融专题等六大主题数据为内容,打造的专业金融数据库。

【应用价值】

1、满足教师教学要求,提供案例教学、论文写作、实务教学、个案分析、比较研究、实证研究。

2、培养商科学生的全球视野,为其在创业就业、学业深造等方向提供优质的原始参考数据资源。

3、提供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德国、法国、新加坡、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几十个国家、地区的上市企业和知名非上市企业(例如:华为)数据,包括公司基本信息、企业公告、原始财务数据、标准财务数据、财务分析报告。

4、可按国家、行业、年份、财务科目和财务指标5个维度对全球所有上市企业数据进行操作,提高检索效率。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