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指南

站内搜索

研究小间使用办法

申请流程:

OA系统→新建工作→图书馆→图书馆教师研修室使用申请→单位主管审批→图书馆负责人审核并分配座位

管理规定:

一、为认真贯彻落实董事会指示,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提高节能减排意识,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和学习氛围,研究小间内用电必须做到人走灯灭,设备断电,责任到人。违反规定者将被停止使用研究小间,并禁止在本学期内再次申请使用研究小间。

二、申请人请每月26号开始在0A上发起下月使用申请,经单位主管审批后,流转到图书馆负责人审核并分配小间。图书馆负责人按单位主管传递到的时间先后进行排序分配,直到分配完7间为止,使用时间到下月25号,每月26号之前提交申请的不予受理。寒暑假开学第一天即可申请,,若开学第一天距离26号不足15天,则本次申请可使用到下月25日。

三、研究小间内请勿放费重物品,当月使用时间到期前,请尽快把研究小间内个人物品和文件资料带走。

四、不得在研究小间内从事与教学和科研无关的活动。

五、请保持研究小间内的整洁,离开时确保桌面地面无纸屑、水渍、杂物等,请勿在研究小间内大声讨论、喧哗,以免影响他人的工作和学习,严禁在研究小间内吸烟。

六、因研究小间资源有限,为避免资源闲置,申请人使用研究小间每周至少四次,每次至少两小时,否则本馆有权收回其研究小间的使用权。

七、请爱护研究小间内的设备,申请人使用期间,应妥善保管研究小间的物品,不得将小间内的物品带出,不得自行拆解或更改设备软硬件,如有损坏,照价赔偿;机器设备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信息科管理人员联系。

如有违反上述规定者将被停止使用研究小间,并禁止在本学期内再次申请使用研究小间,如有严重违反规定者将报人事室处理。请老师们积极配合,遵守馆内的规章制度,共同营建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科研环境。

如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科孙老师,电话:62436210,内线:6210。

图书馆

2021年5月11日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