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领航再出发----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莅临图书馆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2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董事长讲话精神和学校两个工作报告。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晁国立馆长主持。

在会上,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首先回顾了2018学年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尤其指出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相继实现了座位预约、自助借还、期刊纸电一体化,生均纸质图书外借率大幅度提升,我校图书馆与全省140多所本科高校图书馆相比工作人员少,克服了重重困难,完成了院部资料室建设,开创性地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等,图书馆这些方面做的相当好,以评促建,成效显著,得到评估专家的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劳付出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领导们的报告都对我们提出了希望,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本学期重点工作是图书馆新馆建设,新建图书馆即将封顶,很快转入装修阶段,他要求认真做好新馆规划设计布局,科学谋划新图书馆空间再造,合理安排人员分期分批外出考察参观,学习借鉴省内外图书馆先进的办馆理念,突破传统观念,尽早拿出新馆布局的初步方案提供领导决策,新图书馆要突出升达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评估整改的关键时期,购书经费还必须增加。崔校长还就做好创办人特色数据库筹备工作、阅读推广、数字资源进学院、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以及馆藏资源有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董事长的讲话和张书记、郭校长的报告,深刻领会贯彻讲话与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晁国立馆长代表全馆员工对崔校长莅临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传承创办人的教育思想,按照学校领导要求,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细致做好调研和新馆功能谋划,积极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出新的贡献,尽快启动创办人特色数据库建设,继续推进数字资源进学院活动,对新学期图书馆工作进行合理安排与部署:一是各科要统筹谋划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三是各科之间加强沟通协调,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尽最大努力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新时代新作为,图书馆已经提前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图书馆人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建设现代化图书馆为目标,齐心协力,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拓展读者服务新领域,在追梦的路上奋力前行,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图书馆胡芳/文,孙栋奇/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