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研途有我 情暖升达”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静  摄影:孙栋奇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王佳

“研”途漫漫,图书馆相伴。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纾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让考研学子在冬日里感受温暖,12月20日下午3点,图书馆在老馆一楼中厅举办了“研途有我,情暖升达”—图书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图书馆馆长杨延林与图书馆老师们为学子们送上考研助力礼包,鼓励大家做好最后的冲刺。

图书馆周密安排、精心布置,现场精心准备了“暖心专属礼包”,每个助力礼包都承载着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真诚祝福。考研学子们在期待中打开袋子的那一刻纷纷露出欣喜的笑容。活动过程中,杨延林馆长对考研学子们说到“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鼓励考研学子们要增强信心,考出好成绩,成功上岸。

图书馆还特别推出了许愿墙留言板活动,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目标和期许,不仅是对自己的激励,更是对梦想的寄托。考研学子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感到无比的欣喜和激动,内心充满温暖和力量,既感受到了学校和图书馆的关爱,也为备考增添了动力,对于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也更有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为考研学子们送上祝福和鼓励,同时也增进了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图书馆将致力于打造更加温馨和人性化的服务模式,让广大学子汲取知识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图书馆的人文关怀,将书香致远的力量融入校园。心之所向,未来可期,图书馆衷心祝愿每位考研学子一“研”为定,金榜题名。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