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阅读文化活动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郑晶  摄影:图书馆 孙栋奇 安琪摄影协会 姜淦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何会

12月21日下午,升达学院2023年“书香浸润校园,共谱校庆华章”阅读文化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新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其武、校团委书记李霄锋、基础部主任王莉莉、图书馆馆长助理周青建出席本次大会。表彰会由图书馆馆长杨延林主持。

张其武副校长首先对本次阅读文化活动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今年的阅读文化活动,对精心策划、组织承办活动的单位表示感谢,并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阅读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学习是一桩承前启后的事业。我们在阅读中能够汲取前辈积累的智慧营养,在学习中为人类未来建造知识高塔。希望全校师生能坚持阅读,与书为伴,与经典同行,锻铸生命,盈实心灵,丰富自己的内涵,文明自己的言行,把握时光,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人生。

校团委李霄锋书记宣读了阅读文化活动各项比赛获奖名单。

与会领导分别为各位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总结表彰会洋溢着热烈激昂的欢快气氛。

颁奖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王英杰、张敏、高亦晗、张伟成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历史的今天》,激情澎湃的朗诵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赞美了飞速发展腾飞的今日中国,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带动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

(文/郑晶)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