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森途杯”升达学院就业创业在线知识竞赛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何会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2017“森途杯”升达学院就业创业在线知识竞赛实施方案

为全面提升在校大学生对未来职场生涯的规划和创新创业的认知,倡导并组织开展全民数字阅读工作,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学习基地的功能,以知识服务提升大学生适应职场及创新创业认知的能力。定于本学期举办2017“森途杯”升达学院就业创业在线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本届大赛主题为“挑战职场未来 成就创业梦想”, 将围绕职场环境认知、能力素质提升、大学生求职现状以及对创新创业的全面理解,我校图书馆联合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知识服务创新形式的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大赛采用在线答题模式,系统根据答题成绩和时间进行综合评比,生成比赛最终成绩。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升达学院图书馆、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参赛对象

在校学生读者

四、赛事安排

(一)赛事宣传及参赛

1.赛事宣传及参赛时间:10月9日——11月10日

2.赛事宣传地点:图书馆一楼中厅

(二)报名参赛

1.通过竞赛官网(http://js.sentuxueyuan.com)报名入口在线报名参赛或关注升达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后进入竞赛专题报名。

2.务必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方便后期联系获奖事宜。

3.比赛之前可进行赛前学习,读者网络报名、在线答题。

4.每位参赛选手限三次答题机会,系统根据分数和答题时间进行成绩评比。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六、参赛须知

1.在线试题有难易之分,系统随机抽取50道试题组成试卷,参赛者三次答题的试卷不一样。

2.参赛者需及时关注图书馆网站、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森途官方微信公众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方便获悉自己是否获奖。

七、联系组委会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8937637535 62436460

升达微信公众号:升达学院图书馆

升达学院图书馆

2017年10月16日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