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自修室清理占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何会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结束以来,图书馆自修室占位现象依旧,空座率大为提高,浪费了宝贵的座位资源,引起广大读者强烈不满。

为了更有利于在校生期末复习考试,保证自修室座位公平有效利用,杜绝占位现象,经研究,图书馆将于2018年元月5日(周五)15点开始对自修室进行彻底清理,保证每天桌面和地面干净整洁,坚决杜绝管理无序状态。请读者把个人物品全部带走。对于元月5日之后仍旧滞留在自修室的个人物品,本馆将组织人员统一收缴,由此造成的个人损失,责任自负。

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并给予理解支持,配合我们做好读者服务工作。由此给读者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图书馆

2017.12.29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