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飞扬青春---“橙艺”杯大学生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何会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lbq

大赛背景: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九大描绘了我国发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2018年,我们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改革进行到底!

大赛简介:

本次大赛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主办,北京橙艺科技公司承办,大赛旨在挖掘出更多具有原创力量的设计人才,为更多的青年人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找到施展才华的平台,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改革开放四十年,你从出生至今都经历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成长和求学的过程中,你是否思考过改革开放给国家、家庭和个人带来了怎样的巨变?如何顺应时代?如何看待改革?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你对国家的未来有哪些期待?有哪些目标?准备如何在新时代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赶快用海报把你的期许和创意展示出来,用最有吸引力的作品告诉我们吧!

本届大赛主题为“砥砺前行,飞扬青春”,现面向全校大学生征集主题海报创意设计作品。

活动安排::

1. 征稿时间:2018年4月1日至5月20日(50天)

2. 评选时间:2018年5月20日- 24日(5天时间)

3. 结果发布及颁奖时间:2018年5月24日,公布获奖作品;并将在学校国际报告厅举办颁奖典礼,获奖作品将分别在图书馆和艺术学院展出。

参赛要求:

1. 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每人限投3件以内(包含3件),每件作品图片限5幅以内(包含5幅);

(2)参赛作品要求提交电子版,格式统一为:JPEG,A1幅面,300dpi,RGB模式或CMYK模式;

(3)参赛作品围绕"砥砺前行,飞扬青春"主题进行设计,需阐述作品的设计理念与说明以及作者简介;作品中不得出现作者名称,文字要求中文,内容清晰、言简意赅,篇幅50-300字左右。

(4)参赛作品需保证完整性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

(5)参赛作品凡涉及的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事宜由作者自负。

(6)所有参赛作品,主办机构(含组织单位)拥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媒体报道宣传、网络推广等(保留作者署名权),不另付稿酬,半年内不得在其他地方出版、展示。

(7)所有参赛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8)凡投送参赛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比赛之规则。主办机构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2、评选标准:

(1)艺术性:构图饱满,色彩和谐,具有设计感;

(2)主题性:充分贴合“砥砺前行,飞扬青春”活动主题,反映其人文价值;

(3)传播性:作品易于传播,可引起广大读者对参与活动的兴趣。

比赛流程:

1. 2018年4月1日- 2018年5月20日为作品征集时间,在此阶段接受所有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上传展示。

2. 2018年5月20日- 24日为初评,由艺术学院专业教师组成评审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筛选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4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200元),最佳创意奖及组织奖若干名。

4.所有参赛作品评选时,将通过技术手段遮挡参赛者所在学院及姓名,以公平公正的评选方式评选出最优秀作品。

5. 获奖作品将通过图书馆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途径进行展示。

主办单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橙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投稿邮箱:21537564@qq.com

参赛主题请标注学院、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咨询电话:62436111(图书馆流通科)

敬请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