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生龙主任到图书馆考察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何会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lbq

4月4日上午,学校评建办王生龙主任和黄东教授一行到图书馆考察了解迎评促建工作整改情况。

在晁国立馆长等人陪同下,王生龙主任和黄东教授饶有兴趣地体验了正在进行调试的座位管理系统。王主任还特别关心自助借还系统的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何时正式启用等问题。

图书馆分馆建设也是王主任最为关注的评建工作重点之一。在晁馆长等人引领下,王主任一行又到建工学院校区图书馆分馆实地考察。黄东教授还模拟专家访谈形式咨询了设置图书馆分馆的初衷、分馆的文献资源配置和服务对象等。交谈过程中,王主任还详细了解全校教学单位资料室的建设情况,晁馆长全面做了解答。

通过考察了解,王生龙主任对图书馆迎评促建工作表示满意,对图书馆同仁不辞辛苦筹建分馆,积极主动努力推进院、部资料室建设表示赞赏。

(图书馆 周青建/文 何会/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