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杯”掌上英语知识大赛颁奖活动在我馆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图书馆

为有效满足读者的自主学习需求,增强广大同学运用英语的能力,高度重视并充分利用馆藏数字资源,由本校图书馆主办、外研在线协办的升达学院“外研杯”掌上英语知识大赛12月3日面向我校师生全面展开,在为期两周的比赛时间段共有980余人参与,其中不乏教师参赛,这样高涨的关注度和参与热情实在难能可贵。

经过严格评选程序,共评选出132名获奖读者。金贸学院15级学生李文雅同学和商学院17级学生李金慧同学并列一等奖,另有10名同学获二等奖,20名获得三等奖,100名获得纪念奖。

12月27日下午,“外研杯”掌上英语知识大赛颁奖活动在图书馆团体视听室举行,参与本次比赛并获得奖项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信息科的老师们首先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回顾及总结,然后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竞赛激发了读者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拓宽了广大师生的英语学习渠道,帮助参赛者检测英语学习成果,在竞赛中感受学习的乐趣,更加自觉地利用图书馆提供的丰富文献资源不断提升自己!

(图书馆张丽娟/文,孙栋奇/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