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耿卫馆长一行莅临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5月8日上午,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耿卫馆长带领技术部尤江东主任和办公室张力主任一行莅临图书馆考察,晁国立馆长与三位科长热情欢迎并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晁馆长和科长们引领下,耿卫馆长一行参观了电子阅览区、文献阅览区及纸电一体化期刊室,对图书馆人性化的整体布局、自助借还系统、座位预约系统等先进的服务管理手段以及获得的“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表示赞赏。

参观结束后,晁国立馆长、周青建、张鹏和何会三位科长与耿卫馆长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流。耿馆长一行特别关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情况,晁馆长从升达学院图书馆迎评促建的一般做法、特别是争取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支持、加快现代化智慧化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纸质文献复本量、电子资源使用情况、评估标准和要求、馆舍面积和特色亮点服务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耿馆长谈及2018年我们两家共同承办的“河南高校智慧图书馆建设与服务”研讨会印象深刻,对我馆重视加强智慧图书馆建设、努力提升先进管理手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收获很大,并计划赠送给我校有关军事方面的电子文献供师生们分享,晁馆长对耿馆长的慷慨相助表示非常感谢,相信此举一定会满足我校军事爱好者的迫切心愿!

百忙之中,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闻讯挤时间来馆亲切会见耿卫馆长一行。他说,虽然军事院校的教学评价标准和地方院校可能不太一样,但是图书馆业务和服务应该是有很多相似之处,而且耿馆长在图书馆界的能力很强、声誉很高,也非常愿意与地方高校图书馆交流合作,希望两馆以后可以多加沟通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为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出彩!

(图书馆郑晶/文,孙栋奇/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