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流通科工读生组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提高服务效率,11月14日下午,图书馆流通科在一楼期刊室召开工读生组长工作会,图书馆流通科何会科长及全体流通科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流通科季建莉老师简单总结了前段工读生工作情况,强调工读生小组长职责、工读生纪律,希望大家要切实履行小组长的责任。接着,何会科长讲话,他肯定了前段时间工读生的工作表现,他希望小组长们带好工读生,积极配合和协助老师,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自己的这段工作经历,锻炼自己。随后,流通科老师和组长们就工作中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通过这次大会,学生们更加明了自己的职责,纷纷表示会认真积极工作,和其他工读生成员一起协助好老师,努力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图书馆和书香升达园奉献一份力量。

(文/胡芳 图/何斌)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