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读书会举行读书分享及本学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12月24日晚,校读书会在图书馆小剧场举办了阅读分享及本学期工作总结会。指导老师晁国立馆长和胡芳老师应邀出席并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读书社社长李松霖主持。

在分享活动开始之前,胡老师首先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明确指出了我们社团之前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读书会要多举行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更多的社员和同学们参与其中,不断扩大社团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接着,指导老师晁国立馆长做重要讲话,他讲到:社团干部要规划好社团活动和发展方向,社员们要为社团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会尽力指导社团发展,大家多沟通多交流。他提出了不少有利于社团发展的好建议,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好多读书的新方式。大家都为两位老师的精彩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在场的同学们自觉分享他们读过的好书。他们把书中的故事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地讲出来,让我们觉得他们就是在讲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结合着自己的学习生活侃侃而谈,叙说着自己的感受。大家聚精会神地认真品味,一起沉浸在感人的故事情节之中,不时地给与演讲同学鼓励的掌声。

最后,李松霖社长对本学期社团工作做了总结,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会在下学期工作中不断改进。

读书社成员像一家人一样开心地分享自己喜欢的故事,营造出一种家的氛围,正如读书社团宗旨中的“家文化”一样,这次活动让大家对读书有了更浓郁的兴趣,同时也增加了社团活力和凝聚力。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愉快地结束了这次很有意义的读书分享活动,更期待来年再聚首,共享好时光。

(读书会 李松霖/文,图书馆 孙栋奇/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