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晁国立

在我校董事会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给读者提供广泛多样的资源获取途径,以满足更加深入的学术需求,图书馆新增订阅了“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开通对象】本校的校园IP段内广大师生

【登录方式】

1.直接登陆https://link.springer.com/

2.登录图书馆网站→订购数据库→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

【使用范围】详见2021年Springer电子期刊采购列表(附件1,期刊可回溯至创刊年)

【开通时间】即日起正式开通使用,如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科,电话:62436112,内线:6112

【数据库简介】

Springer每年出版期刊超过3100种,涵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法律、行为科学、经济学、生物学等11个学科。

Springer出版的期刊60%以上被SCI和SSCI收录,一些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OA Open Access Journals共619种(期刊列表详见附件2),我校采购“商业与经济”学科包2021年内容,共计142种期刊(采购列表见附件1),进一步丰富了图书馆文献馆藏。另外,读者查阅本数据库可参看《Springer电子期刊使用帮助》(附件3)。

图书馆

2021年5月10日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