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图书馆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图书馆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引导党员增强使命感责任感,12月20日,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教师阅览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郑晶主持。

郑晶首先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指出全会和审议通过的决议蕴含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信息,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悟全会精神。随后,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内容。

全体到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郑晶书记最后总结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每一位党员都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党员们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把个人远大抱负落实到服务育人的实际行动中,将个人理想追求积极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伟大事业。

(文/图书馆 何斌,图/图书馆 孙栋奇)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