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考研重点冲刺直播课预告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图书馆  摄影:图书馆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孙栋奇

亲爱的同学们:

2023年考研已进入最后关键时刻。为助力考研备考冲刺,图书馆联合起点考试网邀请名师明天起每天进行4小时考研直播课,连续三天分别对数学、英语、政治重点冲刺!传经验、讲方法、教技巧!帮助同学们全力以赴2023年考研上岸!欢迎同学们准时观看,图书馆服务就在你身边!


直播一:

【直播主题】《2023年考研数学点睛,短时间查漏补缺》

【直播时间】2022121414:00-18:00

【直播讲师】

吴紫云,考研数学全科讲师,李永乐、姜晓千考研数学团队成员,拥有丰富的考研辅导经验。授课思路清晰流畅,讲课细腻,层层递进,并且深谙考生心理,尤其针对基础薄弱的同学。主编图书《考研数学经典易错题》等,更是《复习全书》、《330》等考研数学畅销图书主讲老师。

【主讲内容】

1.考前知识进行系统归纳和总结

2.考试的高频考点进行讲解


直播二:

【直播主题】《考研英语作文点睛,以不变应万变》

【直播时间】2022121514:00-18:00

【直播讲师】

高敏,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英语专业八级水平。拥有人社部翻译资格证等证书,曾获全国口译大赛奖项,并多次担任国家级会议、赛事等活动的现场口译。目前全职担任考研英语专职讲师,能够有效的帮助考生花更少的时间拿下考研英语高分。

【主讲内容】

1.以不变应万变的大、小作文写法


直播三:

【直播主题】《2023年考研政治高效点睛,考前点睛临门突破》

【直播时间】2022121614:00-18:00

【直播讲师】

张异晨,实战派考研讲师,北京师范大学博士。授课风格深入浅出,突出重点,能够用精炼的语言直击考点。善于总结考试规律,结合自身多年的升学经验总结出一套短时间内高效备考的应试学习方法,特别适用于考前突击复习、快速抓分。

【主讲内容】

1.使用自己多年成功的突击提分方法

2.提炼要点,淬炼技巧,点播热点,

3.归纳整理主客观试题.


附:

1.直播课回放:直播课结束一天后,可登录升达图书馆-试用数据库-起点考研网,观看回放视频。

2.手机端观看直播课:打开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课。(进一个钉钉群即可)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