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漫游账号申请使用说明

作者: 时间:2018-0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孙栋奇

我校教职工在校外访问中国知网的资源可申请开通CNKI个人数字图书馆(以下简称“个人馆”)漫游功能,已申请开通并获批准的用户,无需重复申请。

1.首先必须创建个人馆:图书馆首页→中国知网→点击“登录”→立即注册。

2.注册完成后在知网首页点击“个人/机构馆”登录个人馆,根据提示完成个人馆智能建馆并申请连通学校机构馆,待机构馆管理员批准连通后即可通过OA申请开通漫游功能:

OA系统→新建工作→图书馆→CNKI个人馆账号开通漫游申请。

3.开通漫游功能的账号(以下简称“漫游账号”)仅限访问我馆订购的CNKI数据库专辑。

4.漫游账号只限申请人本人使用,因知识产权纠纷产生的责任由申请人承担。

如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科张老师,电话:62436210,内线:6210。

图书馆

2021年12月30日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