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指南

站内搜索

存包柜使用须知

1.为维护读者公共利益和个人物品安全,本馆在一楼特设置物存包柜。

2.柜屉内只能存放一般物品,贵重物品务必随身携带,以防发生物品遗失事件。

3.存包柜内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如违反规定,将追究存包人的责任。

4. 使用置物柜时,读者可自带锁锁好柜门,离馆时务必人走物走,不得占用。

5.为防止个别人长期占用存包柜,值班人员定期统一清理柜内物品。若发现违反规定者,将暂时没收其占位物品,并登记备案。

6.为方便读者使用存包柜,减少排队现象,实行线上预约,请关注“升达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定期查看预约信息。同学们请仔细阅读预约事项,按需预约。

7.图书馆为在校学生提供学习资源,存包柜仅供本校学生按需预约使用。如发现存在资源空置浪费、代他人预约、违反使用规定等行为,则取消其预约使用资格。

8.如有问题可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升达学院图书馆”后台留言咨询。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