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年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06-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居正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中国共产党自从192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85年的光辉历程。今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根据院党总支的部署,图书馆及时购买了《光辉的历程》大型图片,并于6月5日在南食堂报栏展出。

大型图片共有48张,展示了我党从建党初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到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图片重点展现85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活动,突出反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数先烈、爱国志士、模范人物和亿万人民群众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奋斗的英雄业绩,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图片展现了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第四代领导集体,正在领导着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片展出后,不少师生驻足观看,受到了读者的欢迎。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