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十佳“优秀读者”和十佳“优秀服务标兵”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何会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升达学院一年一度的阅读推广活动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十佳“优秀读者”和十佳“优秀服务标兵”评选是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近日,经过认真评选,我校2017年度十佳“优秀读者”和十佳“优秀服务标兵”结果出炉。

十佳“优秀读者”的评选范围是全校学生读者。评选办法是根据2017年度(截止10月31日)读者借阅图书的总量,列出前20名侯选人,逐一分析其借书范围、种类和质量,包括专业图书和经典图书的阅读数量,综合考虑其平时表现及有无违规违纪等,最终确定十名。

十佳“优秀读者”名单如下:

张瑾 14物本2班

陈格格 16法本1班

卢瑞娜 15电本1班

陈燕 16学前教育本1班

王丁南 16汉升本

尹振芳 16汉升本

李少华 14商行2班

全诗一 14商英1班

凡颖静 14会本4班

杨亚铃 16学前教育本1班

十佳“优秀读者”热爱读书,勤于钻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十佳“优秀服务标兵”从图书馆2017年的工读生中选出,十佳“优秀服务标兵”的评选标准是从“德、能、绩、勤”四个方面综合考察,根据工读生的日常表现、出勤情况、工作效果、服务质量等,由图书馆各科推荐,经最终审核后确定。

十佳“优秀服务标兵”名单如下:

翟云霞 15涉会1班

马利佳 15涉会2班

谢一凡 15涉会2班

何中华 15造本2班

王明 15电专1班

陈新月 15物本1班

上官莹莹 14汉本1班

刘富康 15电本1班

葛卫建 14软件工程

王建华 1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优秀服务标兵”是所有优秀工读生的代表,他们不辞辛苦,利用课余时间到图书馆热心服务,积极奉献,协助工作人员为全院师生提供文献资源服务,为图书馆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以上同学勤奋努力,自立自强,品德良好,他们是升达学子的优秀代表,值得广大同学学习。学院将在11月16日下午升达学院2017年“新阅听·助梦有我”阅读推广活动闭幕式上进行表彰。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