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森途杯”升达学院就业创业在线知识竞赛成绩揭晓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何会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提升我校读者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和未来职场生涯的规划,倡导并组织开展全民数字阅读工作,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学习基地的功能,以知识服务提升读者适应职场及对创新创业认知的能力,图书馆联合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16日至11月10日举办了2017“森途杯”升达学院就业创业在线知识竞赛。此次大赛采用在线答题模式,系统根据答题成绩和时间进行综合评比,生成比赛最终成绩。本次大赛参与读者1400余人,评选出获奖读者10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具体获奖名单见下表。获奖读者将在升达学院2017年11月16日(周四)下午1:30“新阅听 助梦有我”阅读推广活动闭幕式上予以表彰。

附:“森途杯”升达学院就业创业在线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图书馆

2017.11.15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