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组织专业教师赴京购书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何会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丰富馆藏资源、提高馆藏质量,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11月5日—9日,图书馆组织金贸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专业教师一行六人赴北京国际图书城现场采购图书。

从 11月6日上午开始,在晁国立馆长带领下,采书人员不顾旅途疲惫,直奔国内规模最大、图书品种最全的出版物会展场所——通州北京国际图书城进行现场采购。在琳琅满目的数万种精品图书柜台前,老师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根据本专业教学科研与学生学习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认真挑选专业性强、学术性高的实用型文献资料,主要包括金融贸易、财会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重点学科、重点专业学术读物,同时也采购了语言类,艺术类、建筑工程类,政治法律类、信息和计算机技术等专业图书、大型工具书和传统国学经典著作。

经过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和通力协作,本次图书采购任务圆满完成。图书馆将尽快对现场选书数据进行二次筛查,做好订单整理和委托加工工作。新书到馆后,将第一时间进行验收整理、上架流通,以确保这批图书尽快与我校师生读者见面。在亲自参与选购图书过程中,老师们也为本校现有馆藏重点专业文献覆盖面全而纷纷点赞。

(崔蕾供稿)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