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何会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lbq

为贯彻落实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出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指导方针,提升图书馆的现代化技术应用水平和智慧化服务能力,改善图书馆因阅览座位不足造成的占位抢座现象,使座位资源得到科学合理的使用,给读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在校董事会和校领导的直接关怀下,在相关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图书馆调研其他高校图书馆做法,引进了座位预约系统。经过深入细致的读者需求调查、严谨的系统管理策略设置和测试,目前,座位管理系统已调试完毕,拟定于2018年4月12日开始试运行。

利用座位管理系统,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网页端、现场预约机等方式随时随地了解图书馆当前的座位使用情况,并利用终端设备对座位进行预约、签到、暂离、签退等操作。既节省了读者在馆内寻找座位的时间,也保障了图书馆的良好阅览秩序。

座位预约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请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升达图书馆”查看,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在图书馆官微留言或拨打电话62436112。

图书馆

2018.4.11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