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流通科全体工读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图书馆

秋高气爽,10月11日下午,图书馆流通科在一楼期刊室召开工读生全体大会,图书馆晁国立馆长、流通科何会科长及全体流通科老师参加了这次大会。

晁国立馆长发言,他首先代表图书馆欢迎工读生加入我们图书馆大家庭。他向大家简要介绍图书馆情况,尤其讲到自助借还系统、座位预约和纸电一体化期刊,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契机,本着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宗旨,做好自己的工作。他还提到我校一向重视的全民阅读活动,鼓励大家主动参与阅读活动并积极宣传我们阅读活动,他希望大家要爱惜图书、遵守纪律、勇于制止吸烟等不文明行为,树立我是图书馆人的主人翁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周围同学们共同营造升达书香校园氛围,接着流通科胡芳老师就本学期工读生具体工作安排、工读生职责、工读生纪律、各书库分配逐一做了讲解,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和协助老师,踏实完成自己的工读工作。

通过这次大会,学生们更加明了自己的职责,纷纷表示会踏实、认真工作,为创建美丽升达书香园尽一份力。

(文/胡芳 图/徐瑞娜)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