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一届“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图书馆

竞赛宗旨

推动校园文化健康发展,引导广大师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发挥图书馆在提升广大师生的文化素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升达学院等高校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竞赛时间与内容

时间:2018年10月20日10点至2018年10月31日24点

内容:主要包含我国诗词文化的相关知识。

参赛对象:

参赛学校的全体在校师生。

竞赛方式

在竞赛活动期间的任意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进行账号注册并参与答题。

参赛者须选择所在学校、填写学号、真实姓名、手机号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竞赛专用二维码”可从本文底部获取。

竞赛规则

1.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每题2.5分,满分100分。

2.答题时限为30分钟,参赛者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3.竞赛以参赛者的答卷分数和用时作为评奖依据(若分数相同,则答卷用时较少者排名靠前)。

奖项设置

中科软股将为获奖者设置如下奖项(颁奖时间和地点请随时关注图书馆通知):

在这秋意正浓的时节,让我们与圣贤为友,与诗词作伴,行走于诗里词间,一起感受古韵之美,品文化之精粹吧!

▼竞赛专用二维码▼

图书馆

2018年10月19日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