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研杯”掌上英语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图书馆

一、活动的意义

为了增强同学们运用英语的能力,增强图书馆文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学生对馆藏数字资源的重视程度和利用效率,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更多的学生了解和使用中科数据库,有效满足学生的自主学习需求,将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主办、由外研在线协办,通过微信在线答题的形式,面向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全部在校师生举办“外研杯”掌上外语大赛。

二、活动计划大纲

(一)活动时间及活动主题

1、活动时间:本次竞赛时间定于2018年12月3日10:00—2018年12月17日17:00。

2、活动主题:本次竞赛主题为“英语竞赛”,试题内容包含大学英语相关试题,全部试题来源于Ilearning外语学习资源库收录的试题资源。

(二)活动形式

1、参赛资格:仅限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在校师生有资格参加此次掌上英语大赛。

2、考场设置: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利用微信扫描竞赛二维码的在线答题形式。

3、参赛方法:通过关注“升达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找到本竞赛的微信推文点击答题链接或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注册个人信息后即可参赛。参赛者须填写真实姓名、学号、手机号,所在院校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4、答题规则

①为了提高读者的参赛积极性、降低操作难度,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是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50道,每题2分,试卷满分100分。

②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不可退出,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③本次竞赛的答题时限是3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3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5、评奖方法

①此次竞赛成绩将由考试系统进行自动判分。

②个人奖成绩评比依据为参赛者答题成绩高低、答题用时时长。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序,如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答题用时少者获胜。

(三)、奖项设置

为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外研在线将为获奖者颁发如下奖项(颁奖时间和地点请随时关注图书馆通知):

奖项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2名

Kindle阅读器

二等奖

6名

蓝牙音箱

三等奖

20名

天堂伞

纪念奖

50名

精美自拍杆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