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获取·利用”数字资源专题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图书馆

为积极宣传我院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帮助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馆藏数字资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从而使读者更加合理有效利用数字资源,提高学习效率,图书馆于11月19日至12月4日举办了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涉及期刊纸电一体化、超星移动图书馆、《博看期刊数据库》、《书香升达》、《读秀数据库》、《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森图学院-创业就业数字图书馆》、《弘毅网-就业创业图书馆》、《仁仁阅》、《艺术一刻钟》等多个数据库和应用系统,活动形式包括培训讲座、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等,活动吸引了数千名读者,受到了读者的欢迎和好评。

11月19日《读秀学术搜索使用方法培训》讲座

11月22日《期刊纸电一体化》培训讲座

11月28日《书香升达》图书馆中厅宣传

11月28日《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图书馆中厅宣传》

(图书馆 孙栋奇/图文)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