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侯云杰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9月4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侯云杰馆长、白一淼副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晁国立馆长与几位科长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晁国立馆长首先对侯云杰馆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业务部门设置、专业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信息化建设等的基本情况。接着,侯云杰馆长介绍了民生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及此行调研的内容和目的。会上,双方围绕着数据库建设、阅读推广、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之后,晁国立馆长还引领侯云杰馆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包括各书库阅览区、E化区、纸电一体化期刊阅览室等。馆领导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我馆E化区的功能布局和现代化设施配置,图书精准定位、自助借还系统、座位预约和纸电一体化期刊等,侯馆长一行对本馆流通图书藏、借、阅一体化的服务模式、现代化的服务设施和浓郁的学习氛围大为赞赏。

侯云杰馆长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拓展了工作思路,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馆间业务交流,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他还对我馆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

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两馆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共同努力打造智慧型、学习型、服务型图书馆,为两校的教学科研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图书馆 胡芳/文,张丽娟、胡芳/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