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文献传递全面免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当前,全国高校正处在疫情防控“不停学、不停研”的特殊时期,为满足全国高校师生对人文社科外文文献的需求,降低教学科研所需文献获取成本,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决定:从即日起,CASHL文献传递全面免费,直至疫情结束。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或访问升达图书馆主页—知识服务—cashl外文数据库。

CASHL文献服务范围和补贴政策:

①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②CASHL代查代检:100%补贴。

③CASHL大型特藏、印本图书受疫情影响暂不提供馆际互借服务。

由于受疫情影响,CASHL全国17家中心馆服务开馆时间不同,文献响应可能会稍有延迟,请广大师生给予谅解。除重灾区武汉大学图书馆外,以下16所高校提供在线文献请求即时响应服务,建议师生的文献请求优先向这些高校提出:北京大学图书馆、厦门大学图书馆、山东大学图书馆、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兰州大学图书馆、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浙江大学图书馆、复旦大学图书馆、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南开大学图书馆、南京大学图书馆、四川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中山大学图书馆、吉林大学图书馆。

我校是CASHL成员馆,文献传递的具体使用方法和流程请参考《升达学院图书馆CASHL文献传递服务管理办法》,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文献传递员孙老师,邮箱:9914414@qq.com,联系电话15514444421。

图书馆

2020.3.4

附:《升达学院图书馆CASHL文献传递服务管理办法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