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校党委要求,7月7日,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团体视听室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郑晶主持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宣传委员何斌同志的带领下,首先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党员,让大家重新记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自己的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开展了工作座谈。支部书记郑晶总结了疫情期间各位党员同志在自己岗位上作出的优秀成绩,并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每位党员,结合近半年来特别是疫情期间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和分享,对各自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检视和反思。

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建党伟业》,重温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为了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历尽千难万险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忆初心、明使命”的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影视剧等方式,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实际行动“站排头、当标兵”,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谱写图书馆工作新的篇章,共同创造升达学院新的辉煌。

(图书馆何斌/文,刘渊/图)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