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十七周年庆文献传递全国优惠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庆祝CASHL服务开通十七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开展周年庆全国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2日-4月2日

【优惠内容】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CASHL馆藏图书(含部分章节传递及借阅):100%补贴。

CASHL代查代检:100%补贴。

(注:大型特藏文献不在本次优惠范围内)

【CASHL介绍】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是在教育部领导下,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提供外文文献及相关信息服务的最终保障平台,其建设目标是“国家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信息资源平台”。

【索取论文途径】

1.注册:登录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进行用户注册(注册免费)。带*号的为必填项,开户(单位):学校名称+系部名称+姓名。

2.确认:注册完成后,请持注册时填写的有效证件到图书馆信息科进行确认。确认后,您即成为CASHL的合法注册用户(即CASHL直通车用户)。

3.提交文献申请步骤:

①登陆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

②选择“期刊”目次库进行检索,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③提交文献传递请求,1~2个工作日内即可获得所需文献。

详细活动内容请参见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欢迎我院读者踊跃使用。有关事宜请咨询图书馆信息科电话:62436210(内线6210)

图书馆

2021年3月22日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