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百链外文数据库使用技巧》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图书馆

主讲人:段春丽(超星讲师)

时间:5月23日 晚上18:30—19:30(本周三)

地点:图书馆三楼团体视听室

同时,当天下午14:30图书馆中厅举办超星百链外文数据库宣传活动

百链云图书馆能够帮助全校师生更为方便快捷地发现、获取和利用学校图书馆(含学校图书馆以外)的各类资源。解决了长期困扰图书馆的关于资源增长与多平台复杂操作之间的矛盾,使找到并获得所有存在的学术资源成为可能。

百链云图书馆目前拥有4.7亿条元数据(包括文献有:外文图书、外文期刊、外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并且数据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百链可以通过286个外文数据库中获取元数据,其中收外文期刊16523万篇元数据。利用百链不仅可以从获取到图书馆所有的文献资料,包括纸本和电子资源,例如外文图书、期刊、论文,标准,专利和报纸等,还可以通过文献传递方式获取到图书馆中没有的文献资料,外文资源的文献传递满足率可以达到90%。

超星期刊提供强大的纸电同步服务

1.纸刊被借走别怕,我扫码阅读

2.想看最新的,只需扫码我比纸刊更新更快

3.想看以前的,刊架没放,只用点击刊期导读,以前的都能在线阅览,纸电一体化期刊阅览室,给你提供最便捷的服务。需要外文资源找不到?期刊要下载看太麻烦?来听百链云图书馆,纸电一体化期刊阅览室使用方法讲座。

图书馆

2018年5月22日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