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采书,我买单:图书馆诚邀读者线上“云采书”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图书馆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图书馆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为满足读者多元化的阅读需求,提高馆藏图书的可读性及馆藏文献采购质量,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图书馆诚邀您莅临“云端”在线选书。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第十八届(春季)全国图书博览会于2022年3月15-18日举行,本次交易会展示全国550多家出版单位,展销图书20多万种,采用“线上订购”的方式,欢迎大家踊跃荐购图书,图书馆将对符合入藏要求的荐购图书进行确认采购。

荐购原则:根据学校专业设置重点选购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实用价值的文献。不宜采选的图书有:各学科教材、少儿读物;中小学教科书及其他教辅出版物等;高职高专教材及辅导书;大众性的图书如交通时刻表、菜谱、日历、习题等,袖珍类开本勿选。

图采会相关操作流程如下:

一、时间:2022.3.15-3.18

网址:http://www.sanxinbook.com/

二、登录:点击右上角【登录】

机构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用户名:zzsdjmglxylib

密码:123456

选择“高校图书馆选书入口”,点击进入书目选购界面。

三、选书:点击任意分类或书单,即可进入对应书目列表页,选择心仪的图书,点击“加入采购“即可。

再次点击图书,进入图书详情页,可查看图书详情、MARC信息、电子书在线试读等;

四、在选购过程中若有疑问咨询微信后台或图书馆采编科,联系电话:62436114。


图书馆

2022.3.14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