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机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孙栋奇

功能详情:本馆从一楼至三楼共设置检索机24台,主要提供馆藏书目查询、读者信息查询、音像资料查询和新书通报等服务,读者应仔细阅读检索机操作说明,充分了解检索途经及其方法,以便迅速、准确查询到自己需要的文献。

使用方法:

一、馆藏图书检索点击后可以通过题名或作者拼音的首字母分类号出版社④关键词等方式进行检索。在使用不同的检索方式时,请大家注意输入对应的检索语言,如用拼音或汉字。另外馆藏期刊和馆藏图书的检索方法相同。如遇著者号是两位字母,而前一位是“R”时,请按“R”后进行字母查找。

二、读者借还查询可以检索自己的借阅情况。在检索时需要输入您的借书证号和密码,借书证号首位数字2不输入,初始密码为6个8或者8个8,登录后可以自行修改。

三、图书续借功能在读者借还查询功能里面,可以查询到自己所借图书的借阅时间,同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续借一次,续借期限为30天(从续借之日算起30天),超期图书和文学类图书不能续借。

四、分类引导检索可以根据自己所需的图书或期刊,按图书或者期刊的分类号进行点击查找。

五、新书新刊通报点击后,通过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或时间范围两种方式进行检索,查找新到图书或期刊。

六、馆藏影片检索此功能是为了方便查找馆藏影片。可通过“馆藏图书检索” 的题名拼音检索(如“董存瑞”可输入“DCR” ),也可在“分类检索点”一项中输入“J95”进行检索,所有的馆藏影片均可检索到。

温馨提示:检索机其它服务功能暂未开通使用,敬请谅解。请爱护检索机等公用设施,不要在检索机上做与查如果检索机不能正常使用或者你在检索时有什么困难,请您到一楼借书台咨询处反馈或者到三楼服务台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62436112/62436210

点此跳转:

首页
E化区服务台
教师阅览室
教师研究小间
团体视听室
小剧场
多人视听区
音乐欣赏区
电子阅览室
休闲区
检索机
常见问题解答

 

 

Copyright©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校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